雪满弓刀

蛮生

第一次驾驶就上手!五分钟让您成为不翻车的老司机!

造福下列表


桑麻:

您常为翻车苦恼吗?


您永远搞不透老福特的尿性吗?


制作图档的网站常会破坏您辛辛苦苦排列的版型吗?


AO3好难搞怎么办?


有轻松制作图链又不会翻车的方法吗?




五分钟轻松学习如何制作不坏版型不用费尽心思搞ao3又不会翻车的外链方法!




前置作业:最终文档必须是word档,电脑上需有画图这个软件,除此之外您还需要一个微博帐号。




温馨提示:这个方法做成的外链点开后直接是图片,不会暴露您个人的微博首页,且点开的图片会自行适应手机大小!




1.将您呕心沥血码出的word档案打开





2.将内容选取并复制





3.打开”画图”这个软件将方才复制的内容贴上





4.存成png. 或 jpg.档皆可







5.打开您的微博,先设置”仅自己可见”以免遗忘而抱憾终身





6.接著点选图片





7.上传方才制作完成的图档







8.随便输入一些文字,接著送出,切记设成仅自己可见!!!!







9.发布完成后,对图片点选右键复制图片地址







10.复制完地址后,回到老福特编辑你要发出的内容,将链接文字反白后点选超链接







11.贴上方才复制的图片地址





12.图链制作完成










我用过许多外链方法,基本上这个方法从没让我的小三轮抛锚过,16年发的车至今仍建在,亲测有效!


就是,常常看到许多小伙伴为了搞外链所苦恼,弄石墨时常被吞、ao3弄不懂、想搞图档又怕排版乱掉,所以就做了这个老司机教学,希望能帮上大伙的忙吧。


潜台词是希望各位老师多多开车让我坐坐副驾驶带我飞向银河宇宙




可以转载不用问我。

评论
热度(2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